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洗红领巾作文350字

洗红领巾作文350字

2021-11-21 06: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晚上吃完晚饭,我准备洗一下自己的红领巾。

  首先我把盆子装满水,把红领巾放进盆子里浸湿,再捞出水涂上肥皂,然后搓洗起来。搓着搓着,红领巾上就搓出了许许多多的泡泡,我浑然不顾溅到我的袜子和嘴巴上的水花了。接着,我又把红领巾放进水盆子里,把红领巾上面的泡泡洗得一干二净。然后我把红领巾从水盆子里捞起绞干,把盆子里的脏水倒掉,换上一盆干净的水,我又把红领巾放到了盆子里,又搓洗起来。咦,红领巾的两个角上怎么还是黑黑的,我就拿起肥皂往那两个角上涂了很多,继续使劲搓,心想:我非得把你洗干净。搓了一会又一会,我看了看,终于洗干净了。最后我把红领巾拧干,晾在了洗衣机旁边的架子上。

  通过洗红领巾,我感受到了洗红领巾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感受到了爸爸妈妈平时做家务的辛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