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着我华夏之上,兴我礼仪之邦。作文500字

着我华夏之上,兴我礼仪之邦。作文500字

2021-11-20 22: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汉服全身是汉民族传统服饰,又称汉衣冠,汉服是皇帝即位到明末清初在汉族主要聚集区具有独特风貌,明显区别于其他民族舞和传统服饰和配饰体系,是中国衣冠上国和礼仪之邦的重要体现也传承了很多的物质文化遗产以及受保护工艺美术。

  曾经有位汉服复兴而努力的同胞说过一句话汉服是地球上唯一一个穿本民族服饰会被同族嘲笑,取笑,贬低的民族,地球唯一没有之一。

  由于缺乏认知许多人还认为汉服爱好者穿的是日本和服,对此大家指责。

  和服又称着物,在江户时代以前他也被称为无服,顾名思义跟着中国的无棣也有很大的关联,直到现在日本制作和服务的店面用日语表达要打围无服务在盛唐时期日本派遣的遣唐使几乎将唐朝的一切原封不动的复制到日本,其中也包括服饰在此以后总平安菜量江湖哥梁禾服也改变了许多,与炮阵轴12单和服的种类也很多,但是即使经过了明治维新的影子,我们也汉服服装的统一服饰,汉服却了解不了。他的汉族人嘲笑者。

  在民族大联欢中,55个民族的同胞穿着他们的民族服饰欢声笑语,只有汉族代表穿着西装突五的站在那里。

  汉服去哪里了?我们汉民族的传统服饰去哪里了?难道我们汉民族的子孙真的将它遗忘了吗?

  汉服你是汉族不该舍弃的骄傲,你是汉族嘻嘻相传的风骨和季度,你是汉族民族的精神最重要的代表你不该被遗忘,更不该被嘲笑着

  华夏之尚兴,我礼仪之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