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告别小学作文500字

告别小学作文500字

2022-06-21 13: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眨眼间,我就要与小学生活告别,把脚迈知识更加深厚的初中的殿堂了。

  感谢老师,是您手把手把我带进知识的世界,让我识字读书,您如甘露滋润了我,让我成长……

  老师,我永远忘不了您的教诲。有一次,我有一道错题不会做,订正了好几次也依然是错误的。就在我灰心丧气,准备放弃之时,您特意到课下来找我,牺牲您宝贵的休息时间来给我讲题。这道题很难,讲了几遍之后,您的额头上沁出了密密的汗珠,嗓子也干了,连着喝了好几口水,但您还是接着帮我讲解。最终,我把这种类型的题都弄明白了,谢谢您,您的一举一动都透露着您对我的关心。

  不仅是老师对我的悉心教诲让我感动无比,同学们与我之间的友谊也让我终生难忘。

  记得在一二年级的时候,我的脚磕破了,不争气地哭了起来。当时,我的旁边围了几个同学,我以为我要被他们笑话了。但他们却关切地问我怎么了,伤着哪了,疼不疼?还有一个同学把我带到了医务室,让校医给我上了药。他们的行为温暖了我,让我更好地融入了班级!

  时光如江水一般冲入大海,不知何时才能西归,我恨自己在课上一直神游天外,让知识从手中溜走;也恨时光如此匆匆,让我连告别的时间都没有。

  再见了老师,祝您桃李满天下;再见了,同学们,祝你们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相信,这次并不是最终的分别,我们一定还会再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