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

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

2022-01-29 17: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金色的太阳温柔地洒向大地,洒向操场,洒向我们的心头,我们怀揣着向老师的叮咛,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了比赛场地。

  比赛即将开始,操场上人声鼎沸,锣鼓喧天,就像一颗颗玉米即将要在锅里爆炸开花,走廊上挤满了人,花坛边也坐满了人,个个班上的啦啦队员也忙的不亦乐乎,有的举着旗帜,有的举着花球,大声喊着加油,还有的手里拿着彩带,不停飞舞……操场上一片热闹、沸腾的景象。

  “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我们六(3)班和六(2)班的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屏气凝神,紧握麻绳,脚就像是用钉子钉住了似的,一动不动。身体微微后倾,拼命地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比赛没过一会儿,我方就爆发出了惊人的实力,一举将对方击败,获得了胜利,获得了阵阵掌声。

  休息了十五分钟后,第二局开始了。我们再次紧紧握住了绳子,雄赳赳、气昂昂地站在了场地上。双方进入了僵持的状态。此时,我方的队员个个都红了眼睛,有的人脸涨得通红,有的人咬紧牙关一动不动,还有的人铆足了劲儿向自己方向拉。时间慢慢流逝,眼看绳子就要到对方去了,我的心也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情急之下,有人对队员大声喊到:“用力挽住麻绳,不要松手!”啦啦队拼命的呐喊到:“六三班加油!加油……”女生们也跺着脚,挥舞着拳头,拼命地助威。队员们像吃了定心丸,爆发出惊人的力量,红带子缓缓向我们这儿移动,任凭对方怎样用力,也无济于事,我们胜利了。

  整个下午,操场上都在不断地欢呼,不断地鼓掌,一个高潮接一个高潮,群众差不多把嗓子眼都喊哑了,手掌都拍麻了,都觉得还没表达出内心的欢喜,激动。

  “人心齐,泰山移”同学们在夕阳下坚持不懈,团结一心的画面,永远让人难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