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感谢您,妈妈作文300字

感谢您,妈妈作文300字

2022-04-21 20: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感谢您,妈妈!感谢您在无数个傍晚辅导我写作业,感谢您在无数个清晨将我叫醒,感谢您在无数个深夜帮我把踹开的被子重新整理好……

  有一次,我被老师安排参加学校演讲赛,可是我的稿子迟迟写不出。眼看演讲赛没剩几天了,妈妈只好熬夜帮我在电脑上查找资料,看范文,修修改改,终于在转钟三点时写出了一篇演讲稿。在第二天早上看见演讲稿的我如释重负,心里落下了一块大石头。最后,演讲非常成功,我幸运地得到了二等奖。

  妈妈,感谢您!是您帮我修改演讲稿,是您帮我整理凌乱的大书包,是您手把手的教我梳头发,是您常常整理我的衣柜……我只想说一声:“妈妈,感谢您!”这些年来,您替我做的一切,我都谨记于心,我还想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