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给爸妈洗脚作文450字

给爸妈洗脚作文450字

2022-01-22 11: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同学们,今天布置的作业是帮爸爸或者是妈妈洗脚。”老师在讲台上说着。

  放学后,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回家,在路上,我们还议论着自己要怎么帮妈妈洗脚呢。

  晚上九点的时候,爸爸妈妈在客厅看电视,我去厕所里拿了一个盆子,打开热水器,装了一些温水,就端去了客厅,爸爸妈妈看见我拿了个洗脚盆,以为是要自己洗脚,妈妈就对我说:“哟,宝贝今天要自己洗脚了?”

  我对妈妈说:“不是,今天我要给您洗脚。”

  妈妈小小的惊讶了一下,然后说道:“宝贝要给我洗脚,难得啊,那就给你洗吧!”

  我把盆子放在妈妈的脚边,帮妈妈脱了袜子,然后妈妈自己把脚放进盆子里,我就用手开始搓妈妈的脚,问道:“妈妈,水温合适吗?”

  妈妈回答:“合适。”

  我又问道:“那我这样搓你的脚舒服吗?”

  妈妈又回答:“舒服。”

  洗干净以后,我就拿了抹脚布给妈妈擦干脚,端着盆子就进了厕所,然后又打了一盆温水拿去了客厅。

  我对爸爸说:“现在该给爸爸洗脚了。”

  爸爸笑嘻嘻的说:“呀,还有我的份啊!”

  我说:“那是当然了。”

  我按照刚才洗妈妈的脚那样给爸爸洗了一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