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作文300字

2021-11-23 12: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六月二十四日,小雨转阴,我突发奇想想养一只狗。

  这个念头来得又快又荒唐,以至于让我摸不着头脑,为什么突然突发奇想想养狗了?

  然而我家的条件并不适合养狗,老城区宽阔肩膀上的旧小区,买就送永远拥挤的停车位,再附赠阴雨天独有的特殊气味,出门是宽敞的车道和闹闹哄哄的小吃店,家里旧到泛黄的墙壁上展览着我的大作。这些怎么看也不适合养狗,吉娃娃,哈士奇,中华田园犬,什么都不适合。

  但我就是突然蹦出这个不合时宜的念头,大约人类都有劣根性,越是得不到的东西就会越想要,越是想念,越是求而不得。

  我想养狗!我可以在写作业的时候抱着他揉它毛茸茸的头,摸他毛茸茸的身子。如果我从头摸到尾巴骨,它也不会咬我,只会眨巴眨巴它水灵灵的大眼睛来看着我,好像不解我的动作。

  它憨态可掬、可可爱爱,所以我想养狗。

  到了傍晚我却突然不想了,大约小孩的心思就是这样奇奇怪怪。转移阵地,我说,我想养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