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拔河比赛的精彩瞬间作文600字

拔河比赛的精彩瞬间作文600字

2021-11-23 12: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路边的小草翠色欲流,天空蔚蓝蔚蓝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地欢唱着,我们在去操场的路上,为什么要去操场呢?因为我们要举行一场拔河比赛,此时我们的心情就像考了满分一样激动。

  在比赛前,同学们在操场上肆意奔跑,像刚出笼的鸟儿一样欢快,有的在跑道上散步,有的在观望台观看形势,还有的坐在草坪上谈话。老师在挑选参赛队员,选好之后,过了一会儿,“同学们大家准备好,到我们上场了。”老师一边指挥参赛队员站位置,一边招呼啦啦队喊口号。

  拔河比赛开始了,队员们身体重心往后仰,绳子往下压,紧紧攥着绳子,等待比赛的开始。“预备--开始!”裁判把手中的口哨吹响。选手们用尽力气往后拉,李俊昊同学紧紧握住麻绳,脸憋的通红,像个熟透了的苹果。紧跟在他身后的一个女生脸上汗水直往外冒,头上似乎要窜出火焰。前面的同学在拼命的嘶吼着,如同在争夺世界霸主的地位。

  我方选手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双脚一点一点的往后移,绳子中间的红布如蜗牛一般慢慢向我们驶来。可突然对方猛然发力,我们快要到手的胜利就白白丢失了。

  交换场地后,第二局也拉开帷幕,现场顿时紧张。“加油!加油!”我方啦啦队大声呼喊,嗓子都喊哑了。参赛选手们个个汗流浃背,必胜的信念印在他们脸上。老师也用手有节奏地往后挥舞,不住地喊加油,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尽管双手磨的通红,我们却输掉了这场比赛,同学们个个愁眉苦脸,像霜打的茄子一般回到了教室。

  这次活动使我明白了:事前做足准备很重要,我们准备得不够充分。我们虽然输了,但同学们在操场上肩并肩、脚靠脚,同心协力、永不放弃的画面却永远定格在我的心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