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是一面湖作文600字

我是一面湖作文600字

2021-12-25 19: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面湖,虽然我无法行走,但我可以看见这片树木里的一切美妙的景色,听到这片树林里一切动听的声音。

  清晨,我张开眼睛,悠闲地伸了个懒腰,这时在我身体里的小鱼儿也醒了,只见它摇了摇自己的尾巴就开始在我身体里游动。太阳升起来了,风儿也匆匆忙忙赶来上班了,只见他在天空上轻轻吹了口气,那清柔的风吹过我的脸颊,让我为此心胸荡漾。我看了看身边的大树,看到它那翠绿的秀发被风吹得四处舞动。忽然,一只小鸟从天上飞过,它那清脆的叫声,忽远忽近,就好比大自然的闹钟在为自然生灵报时。

  下午,正当我感到无趣时,一只蜻蜓在我脸上点了一下。我抬眼看去,只见它在我脸上点了又点,就好像是一位优雅美丽的舞者在轻轻地跳着芭蕾一般,很是自在。但一阵歌声打破了此时的悠然,原来是老渔夫划着他的船唱着小曲过来了,只见他慢慢来到我的身边,在岸边坐了下来悠闲地钓起了鱼,到吃饭时才不舍地带着战利品离去。

  夜里,我想安心睡下时,“滴滴”的雨水声突然打破了我那蒙蒙的睡意。下雨了,我非常的开心。那清清的雨水打在我身上发出“咚咚”的声音,溅起了王冠形的水花。树木的枝叶发出“哗哗”声,青蛙发出的“呱呱”声与我发出的“咚咚”声形成了大自然那有力的交响曲,很是好听,让我感觉清爽无比,我不断享受,直到雨停。

  我的世界是美妙的,但也是无趣的。美妙在自然界的柔美,无趣在我不能动,不能亲手抚摸,感爱它的美好。但只要我用心体会,我就能感受到自然风光那无限的魅力。

  师:灵动的风,静默的湖;无言的夜晚,空蒙的雨声,如果没有一颗敏锐的心,怎么能传递给我们一个这样美好的境界呢?自然是长养灵性之母,真希望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去见识这样诗意的景色,去感受这无尽的天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