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学习路上我与你同行作文300字

学习路上我与你同行作文300字

2021-11-23 15: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啊!这也太难做了吧!我不做了!”表弟狠狠的大吼声打破了这寂静的夜。

  随后,表弟使劲地将笔往前一扔了,叉着腰,鼓着腮帮子,气呼呼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是啥题,居然能让表弟如此生气,难不成真的是人们所说的拦路虎。我不解地拿起表弟的卷子仔细研究起来。

  见我如此认真,表弟跟着趴了过来,盯着我的脸认真地说:“哥,我没说假话吧!这题真的很难,我都算了四次了,每次都算不出来。”

  “这题你们老师课上应该有讲吧!”我看了他一眼,无奈的摇了摇头,还好意思说难,这么简单的题居然不会,八成是上课又走神了。不过,摇头归摇头,题还是得教的。我拿起笔认真地对表弟说:“这次我教你,下次你要认真听课!”

  表弟露着渴望的眼神,郑重地点了点头。

  寂静的夜里,我和表弟轻声地谈论着。陪伴我们的,还有那皎洁的月光。夜,变得特别美好。学习路上,我陪你同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