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坚持对于成功有多重要?作文700字

坚持对于成功有多重要?作文700字

2022-06-26 21: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完成梦想这件事,少不了持之以恒的坚持,但是坚持这件事,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无比困难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是看过很多例子的。

  我看见过很多人,刚开始的时候,对于实现写作梦想这件事,兴致勃勃,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不以为然。但是慢慢的,他(她)又把梦想放弃了,原因很简单,不是因为写作太难,而是因为这个人,他坚持不下去。

  其实,不管拥有什么样的梦想,都是很困难的,而每天胡混度日,是很容易的,要不然怎么会有“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这句话?分析一下,成功的人,凭借的更多的,是坚持,而不是天赋,一个人如果有天赋,却学不会坚持,那么这个人的梦想,将难以实现。

  或许吧,有的人会觉得坚持特别困难,那么我想说的是,的确,坚持很困难。但是你们可曾想过,难走的路,才是迈向胜利的道路,容易走的路,永远都只是下坡路。

  这个人啊,还真的是特别奇怪,大多数人刚开始努力的时候,发誓一定要不负梦想不负自己,但是最后,却把曾经那颗炙热的心给泯灭了。这,又是坚持不下去的原因。仔细想想,一个人在努力的时候,还是得有接受失败的准备,做好最坏的打算,这样的话,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

  其次,很多人坚持不下去,还有一个最重大的原因,那就是——希望一劳永逸。但实际上,我可以告诉大家,写作这件事,没有一劳永逸,只有习惯了辛劳。

  除了写作,所有的梦想都得打持久战,因为只有不断的输入输出,才能够保持良好的写作的能力,才能够长期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好的状态。所以说,太懒的人,真的不太适合写作,也不适合有梦想。

  可能我这样说,很多人会有意见,但是在我看来就是这个样子,我也只是提出自己的观点罢了。不可否认的是,一个人闲久了,就笨了,一个人满足了,就不会努力了。而成功,最忌讳的就是知足和坚持不下去。所以说,不要羡慕别人的幸福,他背后一定有你吃不了的苦,至少坚持这一点,你就没有他熬得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