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戏做披萨作文700字

我的拿手好戏做披萨作文700字

2022-01-29 14: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许多技能,比如炒菜、挑西瓜、踢足球、下象棋……但是我的拿手好戏还是做披萨。

  有一天我来了兴趣,想学做方便面披萨,我对妈妈说,:“我想学做披萨。”妈妈问:“你为什么要学做披萨?”我说:“以后我馋的时候可以随时做,吃上几口解解馋。”妈妈说:“这可太难了,你真的要学吗?”我点了点头。

  看了一遍别人做方便面披萨的过程,于是,我准备好材料:两袋方便面、绞肉机、两三根火腿肠、平底锅还有一把翻东西的油铲子,差点忘了,还有鸡蛋。

  开始做了,我先把方便面放到绞肉机里打碎,拿了一个盆儿倒出来备用。再接着把火腿肠剥皮儿,火腿肠放入绞肉机打碎,把搅好的火腿放入方便面里,最后放入调料包和鸡蛋,用筷子拌好。

  给平底锅倒上油,预热三分钟,把拌好的方便面放了进去,用锅铲弄平,把锅盖盖好,焖个十分钟再翻面,继续焖,出锅了,我拔掉电源,拿出盘子,放到里面。

  妈妈过来尝了尝,说:“太淡了,没有味道,是不是没弄材料包。”我恍然大悟地点点头。

  找出原因并重新做了一张,妈妈尝了尝,说:这次棒极了。”

  有一次,我姑姑来我们家吃饭。妈妈给我钱说:“给我买点菜,剩下的钱随便你花。”我灵机一动想一个点子,用剩下的钱买了方便面和火腿。

  吃饭后,我对姑姑信心满满地说:“我给你做个饭后小食品。”姑姑说:“好,你做吧,有食材吗?没有我下去买。”我说我买来了。

  这次我的材料包全放完了,做好后,又挤上了番茄酱,我用盘子盛上,端了出去,又把烤肉酱和辣椒酱拿了出来,让姑姑自己放。

  期待着姑姑的夸赞,我还有点害怕,怕姑姑说难吃,但是,我对自己有信心,姑姑尝了尝后夸赞我:“太美味了。”

  我以后会学更多的披萨做法,把披萨做的更好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