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想起来那件事就后怕作文500字

想起来那件事就后怕作文500字

2022-04-29 19: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假期里,妈妈和爸爸都去上班了,把我一个人留在了家里,临走时,还不忘叮嘱我:“不要给陌生人开门,我和你爸爸回来时会叫你的名字,只要不叫你的名字,一定不开门。”我爽快地答应了。

  妈妈走后,我打开了电视,看起了电视节目――小伶玩具。看了一会儿,有一点无聊了,我拿起自己的衣服玩起来,我边看边玩,那感觉太棒了!过了一会儿,我的衣服脏了,害怕妈妈回来吵我,于是我拿起衣服放进洗衣机,随便摁了一个按钮,洗衣机开始工作了,我便回去看起来小伶玩具。看了大约十分钟,我隐约地听见有人在敲门,可是洗衣机的声音太大了,我也没有在意,直到半个小时后,妈妈给我打来电话,严厉地说:“王小然,你刚才有没有给别人开门啊?是一个背着军绿色的包的一位老汉。”我在电话这头说:“我刚才洗衣服声音太大,好像听到了敲门声,但我没有开门。”妈妈松了口气说:“那就行,一会儿楼上的阿姨会把你带到她家。”我挂了电话,听到敲门声,我问:“是谁?”外面的阿姨说:“我是你楼下的李阿姨。”我把门打开了,外面还留了防盗门,李阿姨夸我真棒,不给别人随便开门,我穿好鞋来到了李阿姨家。

  李阿姨告诉我,之前来我家敲门的人就是人贩子。我拍拍胸口松了口气,幸亏当时没有开门。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后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