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动合同 > 员工培训合同

员工培训合同

2011-09-18 15: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_________因工作(生产)需要(或根据乙方_________的个人申请),同意乙方参加_________培训。现根据劳动法及本单位的有关规定,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
一、参加培训的时间
  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二、培训形式
  全脱产学习/半脱产学习/非脱产学习。
三、培训费支付
  培训费共计_________元。由甲方负责承担_________%,人民币_________元;由乙方负责承担_________%,人民币_________元。培训所需的交通费用由乙方负责。
四、乙方在培训期间的,其基本工资发_________%或不计发;岗位工资发_________%或不计发;其他工资奖金补贴发_________%或不计发。
五、乙方通过培训后,未取得合格成绩者,培训费用全部由乙方承担。
六、由甲方提供经费,时间的培训,乙方必须为甲方继续服务_________年。
七、乙方违反劳动合同或提前解除劳动合同,以及培训后为甲方的服务年限不满,乙方需赔偿甲方,赔偿金包括:由甲方为乙方支付的培训费,脱产期间发的工资奖金。
八、其他约定:_________。
九、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由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合同编号: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通常为用工单位)
乙方:_________(姓名、性别、年龄、住址)
用工形式:_________
鉴证编号:_________
甲方因生产经营需要,经考核,录用乙方_________(姓名)为_________(工程名称)工人,遵照国家有关劳动法律法规,经双方协商,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甲方录用乙方从事_________(工作名称)。
第二条 劳动合同期限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时止。其中试用期限为_________个月,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第三条 甲方的基本权利义务是:
    一、根据生产经营的需要和本单位的规章制度及本合同的各项条款对乙方进行管理。
    二、保护乙方的合法权益,按规定付给乙方工资、奖金、津贴以及保险福利和其他政策性补贴。
    三、做好乙方上岗前的培训工作并提供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劳动作业卫生条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