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早起的动力作文500字

早起的动力作文500字

2022-02-07 21: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不久看到一位心理老师的分享,说的是关于早起的那一段时间,我们怎么去使用它,就会给我们一整天不一样的心态。

  当时看到这个分享只觉得有道理,而且自己也认同,平时也会尽量地按空上建议去做。可当今天早晨,我趁着早起的时间看了一本正能量的书籍,它给我的正能量的感受,让我对于老师的分享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我们都知道早起的好处,但是同样是去做了,很多人却都有不同的收获。其中最大的一个区别就是,有的人知道自己早起要做什么,有的是只是跟风说要早起,却真正起床了却一点计划也没有,于是早起对他们来说只不过是醒了,换个姿势刷手机而已。

  即使是很正能量地跟别人一起学着跑步晨读,但如果不是自己打心眼里有这个认同感,发自内心愿意自己这么去做的话,那么这个现象往往也只会维持几天或者一小段时间,就不了了之。

  这些情况,我都遇到过,看到踌躇满志,结果很快就半途而废,还给自己找了特别多冠冕堂皇的借口,到头来都有点儿小瞧自己了。

  所以,早起是必要的,但知道自己为什么早起,要做些什么,而且是自己真心想去做的,那才是最为关键的。

  早上看了一本励志人物传,被主人公的努力所打动,无形中她的正能量也影响着自己。当放下书,去做其它事情的时候,也能觉到一份很积极的能量。

  同样是早起,请先明白自己的动力以及想要达到的目标,这会让你更加地有斗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