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未来的城市作文600字

未来的城市作文600字

2022-05-05 13: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过去的城市是被西方列强侵略,被外国人霸占的地区;现代的城市是层层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就像是在玩游戏,只要一点,就能够迅速盖起一栋大楼;而未来的城市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就跟随我一起来探索探索吧。

  未来的城市应该是美丽的,没有大型的环境污染的。在过去的城市里面,到处都是蒸汽机和污染严重的工厂,这些工厂所排出的气息,就像是毒雾,所到之处,寸草不生。而人民正是在这种环境下工作的,许多工人生病之后,都不能拿到救助资金,最后只能不甘地去世,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过去的城市是由西方列强,殖民侵略者控制的,他们看待我们中国人就像是看待“病夫”,根本不会珍惜我们的生命。而现代的城市已经杜绝了这种情况发生,环境污染的现象大幅度减少了,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未来的城市能够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环保!

  未来的城市应该是安全的,没有任何重大案件爆发的。在过去的城市里面,每天都会有着人死亡现象发生,有的人是因为饿死;有的人是因为累死;但是有的人是被打死的!斗殴者是谁?还是西方列强和殖民侵略者,他们无视地方性的法律法规,肆意夺取人民的生命,就像是来自地狱的恶魔,掠夺走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在现代的城市当中,这种现象已经彻底没有了!但是群众之间依旧会有着矛盾产生,这个只能尽量避免发生,相信未来的城市是安全的,人人都是幸福美满。

  未来的城市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可能不知道,也可能有着许多的想象,但是可以确信的是,未来的城市在党的领导下,会更加的美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