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生病的经历作文300字

生病的经历作文300字

2022-01-01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0年2月27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一件事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事。

  我记得那是今天早上发生的:我发烧了,早饭没有吃好,吃了一口菜,喝了一口汤,吐了一大堆,当时尽快大富科技的,我是头很晕,四肢感到有些疼痛,我给赵老师说了一声,赵老师摸了摸我的额头,感到很烫,就让田佐陪我去医务室看看,严重的话就让我打针,我点了点头。我们二个到了医务室,我说了一下我的病况,医生说我发烧了,并且烧的很厉害,医生让我先测体温,一看,呀!这烧的果然很厉害,医生说我是想继续吃药还是打针,我说打针,这要好得快。我打完针了以后,我感到我神气活现,医生又给我开了一些药,说打四针,上午一针,下午一针,让我带上退热贴,现在先戴上,下午再换另一个,我点了点头。

  从那以后,我就一生病的时候,就会想起这件事,这让我终生难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