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姥姥作文250字

我的姥姥作文250字

2021-11-02 07: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姥姥。她个子不高,微胖。姥姥有一头的银发,脸上总是挂满笑容。姥姥整天精气神十足,由于她性子急,跑得快,认识姥姥的人都叫她飞毛腿。

  有一天,我突然问姥姥:“姥姥,您以前是厨师吗?做的饭也就太好吃吧!”

  姥姥笑了笑,说:“不是的,傻孩子!但为了我的孩子们能吃上不同的饭菜,就学着去做啦。”

  “哦!”我嘟起了小嘴。

  “呀!”我被姥姥的尖叫吓了一跳。

  我连忙问:“姥姥怎么了?”

  姥姥一边跺着脚,一边拍着大腿,说“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我得……”

  话还没说完,姥姥便飞快地跑进了厨房……

  月饼出炉后,姥姥高兴地拿过来,让我先吃。姥姥就是这样,有什么好事总是第一时间想着我们。

  姥姥辛苦了!我爱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