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快乐的中秋节作文350字

快乐的中秋节作文350字

2022-06-07 21: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每家每户都团圆了,家家户户都在庆祝着。爸爸和奶奶在厨房里准备晚饭,不时便发出了浓浓的香味,真让人嘴馋。

  吃完晚饭,已经八点半了。爸爸拿出了各种口味的水果月饼,有草莓味的,有香蕉味的,有苹果味的,还有芒果味。香喷喷的,好吃极了!

  不知不觉,月亮已经升起来了,照得大地亮堂堂的。月亮圆圆的,像个大玉盘一样。远远望去,星星就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我们一边吃着月饼,一边赏月。不一会儿,我的肚子又饿了,真像一个无底洞!于是爸爸又去厨房炒了石螺吃。吃完了,爸爸又切了一个柚子。弟弟很调皮,他把柚子皮戴在头上,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他又翻了几个跟头,我们笑得更加厉害了。

  我吃着圆圆的月饼,望着圆圆的月亮,猜想着月宫中的嫦娥姐姐肯定也吃着自己制作的月饼,和我们一样欢度的中秋节。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