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2022-05-09 12: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到了,各种各样的花争先恐后的开放了!其中我最喜欢桃花,它就是我的植物朋友。桃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闻起来非常舒适!

  从远处看桃树就像一根木棍上面绣着的一块块粉色的布,从近处看桃花就像迷你的荷花长在木棍上一样,桃花的花瓣是粉色的、花蕊是深红色的,非常好看!花骨朵鼓鼓的,看起来马上就要破裂似的。叶子尖尖的如同柳叶一般。结的果其实就是桃子,可好吃了!用手轻轻一触,指尖触碰到花瓣感觉特别柔和。用耳朵一凑,一阵微风吹过来,发出“沙沙”的声音,特别悦耳!

  我忽然感觉自己就是一朵桃花长在桃树上,吹着温暖的春风,穿着粉色的衣服。一阵微风吹过来我便偏偏起舞,不光是我一朵桃花,整个桃花树林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里,感觉特别浪漫!

  春天里,还有许多小植物,它们的奥秘就由你们去发现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