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难忘的拔河比赛-写事的作文350字

难忘的拔河比赛-写事的作文350字

2021-08-14 16: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下课,同学们就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在操场上做着各种各样的活动。有的跳绳,有的踢球,有的拔河大家兴奋不已!

  拔河的场面最精彩,操场上正在玩儿其他项目的人都来围观。三一班分两组pk,壮壮和小军是两组的组长。比赛前,选手在粗壮的麻绳中间绑上红布,在地上画上白标线。准备参赛的同学都在做热身运动,有的转转脖子,有的踢踢腿,还有的活动着手腕儿大家士气高昂,啦啦队员们一边甩着小红旗,一边期待着。喊:加油!加油!

  裁判员砰的一声枪响,拔河开始了!观看的同学们猜测,这组的壮壮又高又壮,他们组一定会赢。有些同学猜测:那可不一定,你们别看小军那组队员瘦小些,他可是力气很大的。队伍最前面的同学咬着牙,脸憋得通红,看出来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啦啦队员们高喊:加油!加油!后面的同学也卖力地连连大叫,最后小军这一组获胜了。

  壮壮这组不服气,说:我们第二局一定能赢。于是,壮壮就让队员调了调位置,第二局开始,可还是小军组赢了。同学们欢呼起来!

  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我们的自信!真是令人难忘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