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300字

2022-06-15 21: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好孩子,因为我勇敢、礼貌、听话……

  我和同学们玩“扔围巾”的游戏,围巾一不小心扔到了地上,我刚准备去捡,忽然几个高年级的冲过来,一把抢走了围巾。我以我最快的速度冲过去,把围巾从他们手里抢了回来,同学们都夸我反应快、挺勇敢的……

  我见到老师会主动问好,不管认不认识那位老师,我都会主动说一声:“老师好!”老师总会对我微微一笑,或是说:“你好!”见到长辈问声好,不随意动长辈的东西,我很注意这些礼仪。

  我也很听大人的话,也会主动帮忙做事。妈妈叫我学习我就去,妈妈让我看书、睡觉、吃饭、运动等等我都会照做。有时候我还会帮妈妈拿快递、扫地、擦桌子……有我这么乖的女儿,妈妈很省心。

  我觉得我是个好孩子,对自己还挺满意的。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