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音乐课上-快乐的一堂课作文300字

音乐课上-快乐的一堂课作文300字

2021-09-16 15: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音乐课时,老师让我们看六一的演出录像。

  六一演出当然少不了校长讲话了。校长在台上说话,他的话我们却几乎听不懂。听着听着,我们开始在下面讲话了。大家都开始谈论,一些在谈论老师的电脑操作水平太差,有些在谈论老师的动作真慢。

  可音乐老师却不管我们,她要使录像快进,好让我们安静下来。可是音乐老师不会快进,我们大笑起来,心想:老师连这些都不知道呀!

  正好这事被电脑超人小皓发现了,他做出一个超人的动作冲了下来,跑到电脑旁边,左按右按。可不知怎么回事,电脑就是不快进,老师也发火了,把电脑超人赶回去,又开始自己尝试快进。

  但是那个烦人的校长仍然在讲话,过了一会儿,铃声响了,这节课全听了校长的发言。天哪!音乐老师的电脑技术真差,不过不能怪她,这快进居然连我们班的电脑高手都不会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