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2022-01-22 17: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好朋友是方佳妮。她有着一张胖乎乎的小脸,长着一对月牙似的眉毛,眉毛下面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望着你时一眨一眨的,像两个黑色的宝石。她经常扎着一个高高的马尾辫呢!

  有一次,我和方佳妮在一起看书时,她突然哈哈大笑起来,我拍拍她的肩膀,问:“怎么突然笑起来啊?”她捂着肚子,一边指着书一边笑着说:“哈哈!这本漫画书太好笑了。”我看着方佳妮笑成这副模样,凑过去好奇地问她:“是什么精彩的内容,把你逗成这样呀?”方佳妮一边笑一边把内容讲给我听,我听完和方佳妮也一起哈哈大笑起来,我们足足笑了3分钟呢!

  方佳妮不仅长得可爱,她还喜欢乐于助人。有一次下楼梯时,有人不小心推了我一下,我摔了一跤,她看见立马冲过来扶起我,着急地问:“你没事吧?”我拍拍裤子上的灰,感激的说:“我没事,谢谢你跑过来扶我。”方佳妮听了我的话,这才松了一口气,说:“没事就好。”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方佳妮,你们的好朋友是谁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