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对同桌说说心里话作文450字

对同桌说说心里话作文450字

2022-07-22 07: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同桌是个憨厚搞笑的人,但是也有许多缺点,这次我想对你说:“请不要再影响我学习了。”

  还记得那天,我正在专心致志地与同学们学习,但突然传来“呼~呼~”的声音,我向四周望了望,都没有看见,我又看了了同桌,天啊!同桌你正开心地趴在桌子上,一边张着“血盆大口”,一边“哗哗”地流着晶莹剔透的口水呢!我小心翼翼地推了推他,想让他不被老师批评,可是他却迷迷糊糊地说:“干嘛……我……正……睡觉呢!”

  既然轻轻推不行,那就来“硬”的!于是我又是打又是推,又是踢又是捏的。可他居然还不醒,仍然一边流着“一斤”的口水。不一会儿就醒了,你理直气壮地说:“吵啥吵!”顿时,我心中的一团怒火烧了起来,心想:好你个小杰,让不领我的情,还反咬我一口!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呀!看我怎么惩罚你。

  我高高地举起小手,大声地对老师和同学们说:“小杰他上课睡觉。”下课之后小杰被老师“恭恭敬敬”地请去办公室“喝茶”了……

  同桌,我想在对你说一次,请不要再打扰我学习了,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上课睡觉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