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小气的小丽作文350字

小气的小丽作文350字

2021-09-23 13: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天,天空碧蓝碧蓝的,青草绿茸茸的,大树碧绿碧绿,一切都那么美好。

  教室里正在上美术课,小红在画画。突然她翻了翻书包,发现没带蓝色的水彩笔,就向小丽借。他拍了拍小丽的肩膀说:“可以借一下你的蓝色水彩笔吗?”小丽说:“不借。”小红哀求道:“求求你了。”小丽又说:“不。”小红叹了口气:“唉!我怎么有这么小气的同桌。”

  第二天,语文老师发试卷考试,小丽翻了翻书包,发现她的铅笔盒没带。他连忙向小红借铅笔和橡皮,但是小红不借。小丽伤心的说:“求求你了,我就用一下。”小红想了想:上次他不借我水彩笔,我这次也不借他。于是生气的说:“一下都不行。”

  小丽听了,急的快哭了,心里后悔不已。

  小红看她眼睛红了,轻声对她说:“帮助别人的人,会得到别人的帮助。”小丽听见了,说:“我知道了,以后我不会再这样的。”

  于是,小红愉快地递给小丽一支铅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