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450字

2022-04-24 22: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河唱起了歌,小草探出了头,树木长出了嫩芽,各种花都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这正是放风筝的好日子,我带着蝴蝶风筝和小明来到了绿油油的草地上放风筝。

  蓝蓝的天空中满是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绿眼睛的金鱼在空中摇头摆尾,有长着许多脚的蜈蚣,有眼睛四处张望的老鹰,还有拖着长长尾巴的三角形风筝在空中享受着春风的抚摸……天空成了风筝的天堂。

  我迫不及待地想让自己的蝴蝶风筝飞上天,可是小明比我更急,说:“先把我的燕子放上天吧。”“好吧。”我只好这么说。小明急急忙忙把他的燕子风筝放上了天,可是因为他是顺着风跑,没一会儿,风筝便像生病了似的软绵绵地掉了下来。旁边的一位小哥哥看到了,热心地过来指导。小明一手握着线轴,一手牵着风筝线,小哥哥在后面把风筝高高地举过头顶,迎着风慢慢地跑了起来,小明一点一点地放线,风筝便越飞越高……接着,我的燕子也飞上了天,加入了风筝的盛会……

  我慢慢地跑着,看着,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个风筝,一个最漂亮的蝴蝶风筝,展开美丽的翅膀,飞上蓝蓝的天空,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飞过白云,对白云姐姐打招呼,向太阳公公问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