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喜欢《哈利波特》作文300字

我喜欢《哈利波特》作文300字

2022-02-26 12: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哈利波特》这套书,这套书我已经看了很多遍了。我还去把哈利波特1——哈利波特4的电影都看了一遍,已经是一个铁杆的哈粉了。

  我喜欢书里的哈利波特,他本事非凡,为了给父母报仇,一直与伏地魔战斗。假如给我一个机会到书里,我一定会问问他魔法师怎么产生的?为什么麻瓜看不见神秘车站?我还会和哈利波特一样,夜间骑着扫帚在天上飞来飞去,用神奇的魔法帮助别人。

  《哈利波特》中的故事非常精彩,特别是第7本《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讲述了哈利波特与伏地魔大战,最后伏地魔自己杀了自己,而哈利终于为父母报了仇,故事情节精彩极了。假如我有这个本事,我一定会再写《哈利波特8》,期待我能写出比罗琳女士更精彩的故事。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