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2021-12-26 22: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根根竖起来, 像一个小刺猬似的。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一对大葡萄,在他的又眼角下,有一颗小小的黑痣,不仔细瞧,还看不出来呢!高挺的鼻子上有一块褐色的胎记,饺子形状的。薄薄的嘴唇红润润的,别看他的嘴巴小,能说会道的呢!

  他是一个马大哈,经常丢三落四。昨天忘记带尺子,今天忘记戴红领巾,明天可能忘记带语文书……每天都不一样,同学们也早已习以为常了,

  一天,我早早地来到课时。看到他又撅着屁股在那翻箱倒柜。我无奈地笑了一笑,心想:这家伙肯定又忘记带什么东西了吧!我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嬉皮笑脸地说:“咋啦?又忘记带什么东西呢?”他抬起头,抓着脑袋,吞吞吐吐地说:“我忘记带数学作业了!”“哦豁……数学老师可是出了名严厉的,不带作业一律当没做处理的哦!”他的脸刷地一下红了,眼眶里似乎有泪珠打滚……“怎么办啊?”他带着哭腔说道。“重新做啊!”小红提议道。他才慌慌张张地拿出新的本子写了起来,汗珠布满了他的额头。我无奈地摇摇头,这个丢三落四的坏习惯,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改过来呢?

  你能猜到这个丢三落四的小男生是谁了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