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小伙伴作文450字

我的小伙伴作文450字

2021-09-27 14: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很喜欢跟室友呆在一起,那种简单、快乐、恬淡的生活无比的舒服。我们会在宿舍里面打打闹闹,互相搞恶作剧,互相拍丑照来斗图……

  我记得在宿舍熄灯的某一天晚上,我们突然开始兴奋起来,原本大家都已经上床了,但后来不知道谁开了谁的一句玩笑,那个舍友就立马跑下床去另一个室友的床上准备把她就地正法了。我们开始狂欢。但尽量控制声音,毕竟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了,怕叨扰到隔壁的宿舍,第二天就把我们送上撕逼墙。

  因为我和那个舍友住对铺,我还可以掀开她的帘子,舍友只顾着和另一个室友打闹了,没注意到我这边的情况,我慢慢的打开了手机的摄影功能,把这场面记录下来,等以后毕业的时候还能回忆回忆。

  她两打得不可开交,我跟另一个室友就在那里旁观,谁也不帮谁,就看着她们闹,反正这种事情在我们宿舍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今天不是这个和这个打,每天就是这个和那个吵。但丝毫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等她们闹完后,各自回了自己的床上,我把视频发群里,她们两个也笑得很大声,一点也没有了刚才还在打闹的情景。

  我的小伙伴们很单纯美好,她们也期待能遇到对自己好的男孩子,但是,在他们还没有来到她们身边的时候,就让我们互相陪伴彼此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