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永远的朋友作文45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450字

2022-06-27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不胖不瘦,成绩很好,而且读书很多,所以懂的也很多。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被眼镜片笼罩着,圆圆的鼻头下红润润的嘴唇,一笑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皮肤黑黑的,个子有一点高。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康康。

  我刚上一年级时,开学第一天,我和康康做同桌,很快我们两个就成为了朋友,相互帮助。有一次,我数学考试没考好,我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这时,康康走了过来,安慰我说:没关系,下次努力,只要把题弄明白了就是最棒的!我听了他的话,不久,我的心情就没有那么沮丧了。

  还有一次,我忘记带橡皮了。上课铃响了,我急得满头大汗,康康看见,拿着他的橡皮毫不犹豫地对我说:我把我的橡皮借给你。下课了,我充满了感谢地对康康说:谢谢你!他很痛快地说:不用谢,好朋友就应该相互帮助。说完,我们开心地笑了。

  每个人的朋友都是非常重要的。他在我们寒冷的给我们带来温暖。康康是一个爱学习而且乐于助人的小男孩,我希望我和他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