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国王减肥作文400字

国王减肥作文400字

2021-10-29 11: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前,有一位国王非常的胖,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他是一个很贪吃的国王。

  这一天,王后对国王说:“你看看你一天天的越来越胖,还不赶紧减肥!当初你可是一位身材健美的王子啊!”国王听后,觉得王后说的有道理,所以他决定通过运动来减肥。这一天,便骑马来到森林打猎,在这片山林里,国王追赶猎物累得气喘吁吁,“口渴好难受呀!”国王说着,刚好旁边有一条清澈的小河,国王捧起河水就喝,那河水真甜啊!比皇宫里的美酒还甜!跑了大半天,国王的肚子也饿得咕咕叫了。他看见不远处有一间小木屋,他便走了进去,一位猎人招待了他。饭菜刚上来国王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这食物比皇宫里的大鱼大肉还要香呢!国王很好奇,走到猎人的厨房一看,原来都是一些萝卜青菜呀!“为什么你的萝卜青菜比皇宫里的大鱼大肉还要好吃呀?”国王好奇地问。“不是我的饭菜好吃,而是国王您整天待在皇宫里不运动,再好吃的东西也吃不出好吃的味道。而现在,您运动后肚子很饿,饿的时候吃什么都好吃。”国王连连点头,觉得猎户说得很有道理。

  从此以后,国王每天加强锻炼,身体更健康了,他又变成了健美的国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