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中秋节日记作文450字

中秋节日记作文450字

2022-06-29 13: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9月21日 星期二 晴

  早上,我起得很早,为什么呢?因为今天就是中秋节啊!

  昨天晚上我就很兴奋,在床上翻来复去睡不着,虽然没睡好,但我还是很早就起来了。

  中午,爸爸妈妈没时间回来,奶奶做了两个菜随便吃一点。

  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全家人吃过丰盛的晚餐,我早早就站在阳台上等待着可爱的月亮快快出现,不一会儿,在黑漆漆的天空中出现了一道银光,我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月亮出来了""我和妈妈、爸爸迅速各自拿了一把凳子,高高兴兴地坐到阳台上,一边吃着香甜的月饼,一边欣赏着明亮的月光。

  我抬头自细的瞧着,一轮洁白无瑕的明月悬挂在点点闪烁的夜空,此刻,我不由得想起了古代诗人李白的一首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

  你瞧,那月光多么轻柔,多么可爱。犹如银盘让我们欣赏,那夜空多么美啊!在月亮的衬托下,犹如人间仙境。看,那美丽的嫦娥姐姐怀里正抱着一只惹人喜爱的玉兔呢?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到月亮上去,在空中旅游,还可以看到美丽的夜景,观察大大的月亮,那该有多好啊!

  想着想着,我仿佛也走进了嫦娥姐姐那神秘的广寒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