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喜欢《神界传说》作文200字

我喜欢《神界传说》作文200字

2022-09-29 18: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喜欢的书是《神界传说》,这是一本能让我笑到肚子疼,也能让我泪流满面的书。其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海神唐三,他最后为了保护神界,勇敢地封印了自己。

  如果我能到书里,我一定会帮助唐三阻止毁灭之神扩张神界,毁灭之神抓住海神唐三的妻子威胁唐三,偷偷把神界扩大五倍,弄得神界抵挡不住时空乱流和黄金圣龙的攻击,促使唐三封印自己,保卫神界。我还要把现在打战用的坦克带过去,用坦克来打黄金圣龙,帮助唐三保护神界。

  读了这本书,我也要写一本书,书名就叫《人间传说》,专门写人间的神奇事件,主角一定要是勇敢、善良的人。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