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长廊宫作文350字

美丽的长廊宫作文350字

2022-07-31 17: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廊宫一年四季景色诱人,风景优美,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那里春天时,万物复苏,展现出一个生机勃勃的景象。小河解开了冰的封印,又开始自由自在的奔跑起来。

  炎热的夏天到了,人们在凉亭下吃着冰棍,喝着冰饮,都这样了还说:"热死啦,热死啦"!荷叶下面住着青蛙,青蛙都在:"呱呱呱"的叫好像在说:"老天爷啊,来场雨吧"!不知是巧合还是预言。黑黑的乌云挤满了整个天空,下雨了。孩子们在雨中嬉戏、打闹。这就是炎热的夏天。

  香香的秋天到了,林子里的樱桃树结果了,有红又大的车厘子真让人直流口水。孩子们在金色的地毯上踩来踩去,咯吱咯吱的声音好玩极了。

  冬天雪花飞舞,小松鼠们回到了自己的家里睡觉去了,世界白茫茫一片,雪地上有几个白白胖胖的小雪人,可爱极了。

  这就是美丽的长廊宫,一个既美丽又好看的大花园,欢迎你们的到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