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难忘的一次演出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次演出作文700字

2022-08-06 07: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晚是我们艺天舞蹈学校举办“童心向党 艺天筑梦”汇报演出的日子,我终于可以自信地登上舞台表演舞蹈了。

  中午我化完妆,下午的几个小时,我都高兴地在房间里练习上台的节目。从那时起,我的心就像拽着一只小兔子一样,不停地跳动。

  晚上六点钟左右,奶奶送我到中意酒店。展现在我眼前的是——几百张凳子,大大的舞台。舞台面积足够大,长达二十米,宽也有十米左右。人们陆陆续续地来到这里,这里越来越热闹,我的心也跳得更快了。

  我们是第一个节目,“表演少年智的小朋友赶紧上台”。随着杨老师的催促声,我们也慌慌张张地走上舞台。台下两百多人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了我们——十七个穿着金色花纹、红色裤子、化着妆的小女孩。我不由自主地更加紧张起来,心想:我参加过唱歌比赛,游泳比赛,篮球比赛,朗诵比赛,可舞蹈是我第一次参加表演。虽然它不是比赛,可是我依然还是很紧张。音乐响起,灯光熄灭,随着音乐“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的歌唱起,我们开始了舞蹈。

  大概过了两三分钟吧,我有些习惯站在舞台上了,面对两百多人的目光,我也不再害怕,反而觉得更亲切了。在第二组舞蹈动作时候,大家一齐冲了出来,我站在第一排的正中间,看见杨老师面带笑容地看着我们,我甚至觉得很寻常,一点也不紧张了。我们快乐地跳舞,享受着站在舞台上的欢快与自信。

  不一会儿灯光又亮起,我们一齐做了最后的舞蹈结尾造型,这时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真想再上台一次,再表演几十遍那段舞蹈。

  后面的演出仍然精彩,所有小女孩都沉浸在舞蹈的世界里。可是我觉得,别人的舞蹈再精彩,也没有我们的舞蹈好看。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次演出,我们表演的是开场舞,大家练了好久好久,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舞蹈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在回家的路上,我依然沉浸在舞蹈的世界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