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关于土地的说法作文300字

关于土地的说法作文300字

2022-05-13 22: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土地,是我们的一种生活资源,可以说是我们基本依靠土地来生活,关于土地的说法有很多,其中有广泛和狭窄的说法,接下来让我们分辨下那种说法最正确吧。

  在一种关于土地的说法中,土地只是指地球表面的陆地结构,不包含其他比如光;热;空气等物质。这种说法我觉得是错误的!因为没有其他的东西,那么怎么能够构成土地这一块大板块呢!而且土地之下还有水源,被称为地下水,从名字上看就可以了解于土地有关!因此,狭窄的定义我认为错误的!

  而在另一种关于土地说法中,土地还包含其他的东西,例如海洋;光;热等物质。我觉得这个说法非常正确,因为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物质,土地才能够被构成,千百万年前正是因为海洋运动与地震,使得土地一块块的重合在一起,变成一块大陆,这便是土地的来源。因此这个关于土地的说法我还是赞同的。

  土地的说法还有很多,不知道你了解多少种呢?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