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200字

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200字

2022-09-22 17: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爸爸:

  我想对您说,感谢您11年来对我的栽培,但我还想对您提出一些意见,比如……

  您的手机可谓是爱不释手。记得那一次,您边看手机边吃饭,一手捉着筷子,一手拿着手机不停的夹菜,但是碗里一个菜也没有,因为你把菜夹到了“虚空”——地上去了,因为那个菜十分粘地板,因此拖地时地上总是拖不干净。我觉得您就像一只猫,手机像一条鱼,因为猫喜欢鱼。

  您虽然对手机爱不释手,但你也很勤奋,比如你每天早上起的很早之后便洗衣服,做早餐,等我们起来了,就洗脸、刷牙、吃早餐。

  爸爸,你少玩点手机,别伤害了眼睛,I love you。

  祝您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您的女儿XXX

  2021年11月27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