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作文700字

2021-09-26 0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朵云,每天都不用无虑的飘在蓝蓝的天空中,但是有一天我却不像平时那样无忧无虑的。

  今天我继续在天上飘着,吃着好吃的水等签名花的,但是过了不久,雷大哥突然来到了我的身边,我很害怕,因为我的许多好朋友云朵遇到雷大哥之后没多久就变成雨滴了,我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们了,我要风姐姐快点把我吹跑地远远的,以免会被雷哥哥变成雨滴。但是终究没有用,雷大哥还是以超快的速度追上了我。

  过了一会儿,闪电也来了,之后天就暗下来了,我看了看自己啊,我竟然变成了乌云,可能是因为我吃的太胖了嘞,我想闪电和雷大哥就好像在搞演唱会,闪电以飞快的速度在跑来跑去,雷大哥轰隆隆地唱着歌,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瘦了,然后这只剩下一点点了。最后我变成了一滴非常非常小的小雨滴,我其他的身体变成了无数点雨滴,我的身体在不停地往下坠落,我落到了一个房顶上,我奋力地向上爬去,已保证自己不会像地板滑落下去,但还是杯水车薪,我的力量不够,我又从高楼上掉了下来,我和我的同类掉到了类似防水般的上面,发出声音“滴答——滴答——”我本来还想着我可以在这里幸存很久。但是又有好多雨滴不停的家乡,我我们就一起飞了出去,最后经过了好多地方,我们最后还是跳到了地面上。有好多汽车和自行车,还有一些行人从我身上压过,但是我一点都不感觉到疼,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吧,天气开始变晴了,如以为我只能远地呆在这片土地上。但是事情却不是我想的这样,我的身体好像觉得在分裂了,一点一点地往天空上飘,每过多久我各个部分的身体都变成了水蒸气了。

  不过还好,我很幸运,没有被别的云朵当成棉花糖吃掉,然后我又变成了一朵全勋的云朵,我漂到了我很久很久之前待过的地方,然后我就变成了一块无忧无虑,白白胖胖的云朵。我还遇见了我以前消失的云朵朋友。我们又聚集在一起嘻嘻哈哈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