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400字

2022-03-02 19: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不觉就上六年级了,刚踏进小学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我拿着一年级的新书,对着摄像头笑得十分开心。可是现在即将要毕业的我,却笑不出来了。记得刚上六年级时,老师一直强调:“五六年级的知识对初中十分重要,现在是六年级了,再加上“双减”,你们更加应该自觉学习。”老师不断地说:“就要毕业考了,为了读上好的初中,一定要……”连补习班老师也不断强调:“自觉与不自觉的人差距会越来越大,为了不上职高一定要努力了……”虽然“双减”后作业比以前少了,但我们并不轻松。

  我们班同学大体上都是没有伤感的,甚至拍毕业照时两位同学还打了一架,每天十分开心,班里还是老样子。或许同学都想开心过完最后一年,对初中生活也十分期待。确实啊,初中生活也是很吸引人的,大家都希望初中有空调、电梯,不用像小学夏天全班都在抱怨热,整天上课爬三层。

  遗憾也有,六一儿童节就要离我而去。想起以前儿童节欢快的“买卖市场”以及下午去朋友家玩、一起打水弹枪,都十分值得回味。最后一年小学时光,我们在压力与希翼中前行,有一些遗憾,但更多是对初中生活的无限期待。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