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助人为乐的小熊作文500字

助人为乐的小熊作文500字

2022-03-06 17: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森林里,有着一个助人为乐的小熊,它非常喜欢帮助别人。比如,它经常帮小兔子摘萝卜,小兔子常叫它“大力熊”。它又经常送乌龟爷爷走回家,乌龟爷爷常叫它“疾风熊”……

  可是,不幸的一天发生了。小熊它突然发高烧,大概是昨天帮小狐狸取东西时着凉了吧,那时正好下雨。小熊一直躺在家里,它是多么想帮助别人啊!可是一下床就头晕难受,小熊也没办法,只能躺着。

  小动物们发现今天小熊没来帮助它们,它们纷纷议论道:不会出了什么事吧?小熊不会睡过头了?小熊是不是不想帮人了?还有一些动物没良心,在骂小熊,说它那么久不来,是不是活的不耐烦?小狐狸突然蹦了出来,它说道:小熊可能着凉了,因为它昨天帮我取东西时正好下雨。大家一听,马上跑到小熊家,看到了这样一幕:

  小熊躺在床上,旁边有着一杯烫水。大家看见小熊脸色并不好,就纷纷议论。小熊说:大家对不起!我今天发烧了,没去帮你们。大家都说没关系。之后山羊医生来到了小熊家,看了一下小熊,然后说要到森林医院治疗。大家都把小熊高高抬了起来,小熊便睡着了。

  当小熊醒来时,发现自己帮助过的人都站在它身旁,小熊哭了。

  这则故事告诉我们:好人有好报。助人为乐的人,永远是最幸福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