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小狗笨笨萌萌哒作文400字

小狗笨笨萌萌哒作文400字

2022-03-03 08: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特别喜欢我家的小狗笨笨,两只大眼睛水灵灵的,睫毛长长的,黑色的嘴巴上面嵌着一个迷你小鼻子。尾巴上的毛也长长的,正因为这样,它成了我们家的“拖地小能手”。只要妈妈在地上洒水,它就会跟在后面,把它的尾巴拖在地上,左一摇,右一摇。你可别说,有时候地还真被“拖”得干干净净啦!当然,多数是把地面“拖”得一片狼藉。

  笨笨可是我的“死对头”,每次吃饭都要跟我抢美味。记得那次过年的时候,饭菜很丰盛。“开饭啦!”妈妈这震耳欲聋的叫声,让我和笨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餐厅,我敏捷一跃,抓起我最爱的大鸡腿就跑,躲到卧室了里。我把门关得死死的,生怕他进来和我抢。我听着笨笨撞门的声音,不禁为我的身手和智慧洋洋得意起来。可就在这时,弟弟把门打开了,狡猾的笨笨趁机溜了进来,看到我手里拿着它的最爱——“五香鸡腿”,恨的龇牙咧嘴,口水还不停地往下淌,并且把我扑倒在地,叼着大鸡腿头踱着方步头也不回地走了。而我呢?还在地上凌乱呢!真是的,大鸡腿没吃着,倒弄得我灰头土脸的。

  怎么样,我家的笨笨可真不笨吧?是不是萌萌哒?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