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浮生偷得半日闲作文500字

浮生偷得半日闲作文500字

2022-10-03 10: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要说最近一段时间的生活状态,那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忙碌。真的是起早贪黑的那种,早晨早早的出发,中午匆匆忙忙的回家,做饭,吃饭,走人。晚上天黑才回家。

  今天因为要出门办事,也是一大早就出发了。可事情办完之后,回到村里,竟然有半天的闲散时光,也确实是让人感到欣喜的。

  考虑到回去以后又是匆匆忙忙的,还是趁着这半天的闲散时间,洗了个头,让自己变得清爽一点。

  距离客车的到来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继续完成自己的写作大业。只是,偶尔会觉得写作对于自己来说,是一种享受,可是有的时候当自己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又觉得是一种煎熬。

  其实自己最喜欢的写作状态,就是自己不忙的时候,可以一边放松,一边想着写作的话题。

  因此在这闲下来的半天时间里,自己也在慢慢悠悠地完成了自己的写作目标,看着距离目标一点又一点地走进,自己的心中也像透过窗户的阳光一样温暖。

  忙碌的日子里也需要偶尔的放松一下,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的放松,都能够使自己变得神清气爽,别的在面对下一步的时候可以元气满满的。

  浮生偷得半日闲,在这闲散的半天时光里,自己可以一边感受时光的美好,一边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也是人生值得开心的一件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