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竹节人大赛作文700字

竹节人大赛作文700字

2021-12-04 07: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妈妈小时候自己会做各式各样的玩具,竹节人做得也是威风凛凛。今天的班会课上,我们也用自己做的竹节人进行了一场大赛。

  早在课间,同学们便拿出了竹节人,大家喜爱的风格不同,样式自然也不同。有的矮胖矮胖的,但也是一个灵活的“绿胖子”;有的又瘦又长,个子挺高,与别人比起来有一股“特殊”的威严;有的戴着一个铁帽子,活像一个武林高手;还有的全身贴着蓝色小花,活泼可爱。大家手中拿着竹节人,在桌缝中挥来舞去,那叫一个神气。

  我也拿出了自己的“竹节人”,哦不,准确点说是吸管人,纤细瘦小,身上有红色与绿色的线条,像穿着一身病号服,软弱不堪的脸上还画了一个不失礼仪的微笑,手拿一根“长棍”背在背后,勉强有些许孙悟空的风采。

  “咚锵咚锵咚咚锵”!两个鏖战犹酣的竹节人在铃声响起的一瞬间停下了脚步,虎视眈眈,不分上下,随时都有可能迎来一场“血战”。

  教室里传来一声生“打斗声”,大家全神贯注地控制着竹节人,我也不甘落后,让自己的“老病号”和阎芊池的“尖矛大虎”来了一场“跨世之战”。对方个子老高,粗脑袋,大长矛,往桌上一站,光是气势就压我一半。我的“老病号”虽然瘦弱,做起动作也是妖娆妩媚,什么劈叉、举单杠等等,通通不在话下。

  实战即将开始。

  阎芊池兴致大涨,随便一个动作都会让我陷入“致命”的危害之中。还好,我的“老病号”个子矮,每次都“轻松”躲在了长矛之下,阎芊池急了,直向我扑来。“这可怎么办,要输了吗?”我心里着急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的“老病号”弯了一下腰,阎芊池的“尖矛大虎”的左臂掉下,武器随之而落,自己瘫倒在地。连我都不敢相信,竟然这么侥幸地赢下了比赛。周围的同学都瞪大了眼,像是也不相信,这是真的。如果真要给一个解释,那就只有天下武功唯快不过,“老病号”也是“潜力股”!

  今日的比赛也真的让我体验了一把爸爸妈妈的童年,所有的烦恼都已被这欢乐消灭掉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