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龟兔赛跑后传作文450字

龟兔赛跑后传作文450字

2022-01-20 16: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龟兔赛跑,乌龟赢了兔子后,乌龟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

  自从乌龟赢了兔子后,乌龟每天都会很忙,有很多综艺节目邀请他,比如:《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成功人的路》《成功人的选择》……所以,他每天都很忙。

  这些天,居然连出版社也来找他,对他说:“我们想让您,给我们出版社出一本书,可以吗?”“但是我不会写呀!”“没关系,我们已经找好了帮手,只要您把您经历过的事告诉我们,我们就能写出一本书,还有500万的酬金喔!”“真的吗?”“真的!”“嗯……那好吧!”“太好了,一个月后,您将哪到第一本的范本。”“嗯,好!”

  一个月后,书和500万寄了过来,乌龟一看,心想:我啥时候和松鼠小姐谈过念爱了?啥时后见义勇为了?这都是假的。不过,这钱都收了,就算了吧!不久,这本书畅销达到1百万,乌龟的钱数都数不过来!

  兔子知道了,不服气,便下了第2次对战,大家心想:兔子上次输了,这次应该会反超吧!

  但是,结果出乎大家所料,兔子又输了!正当打家疑惑时,一向很穷的兔子,却住上了豪宅。

  大家隐隐觉的乌龟变更的越来越可怕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