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一日游作文700字

我的一日游作文700字

2022-02-23 10: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太可怕了,他们怎么这样狠心。”这是我一日游的所有总结。

  国庆假期我去了位于大荔的驼鸟庄园。起初我还对这个所谓的驼鸟园有几分期待,因为我从未见过驼鸟,所以还挺开心,可当我真正走进驼鸟园时,所有的幻想全部破灭。

  驼鸟园的门票是30元一位,还不算很贵。进入庄园,首先是一个恐龙乐园,有七八个恐龙模型在草地里横七竖八的放着,因为游客较多,且无人管理,垃圾充斥在恐龙的周围,烤肉摊的肉味、垃圾桶的臭味,各种味道混合在一起,使我只想尽快前行。

  不远处的鳄鱼池驻足了好多游客,我兴奋的跑过去想近距离观看鳄鱼,可当我走近时,却看到池子里的水恶臭无比,早已发绿,感觉是一潭死水。池子外壁有几条鳄鱼趴在上面睡觉,有几位观看的游客为检验鳄鱼是死是活,就捡起地上的树枝隔着铁丝网向鳄鱼扔去,鳄鱼受到惊吓,迅速钻入水中,那些人反而哈哈大笑。

  前行的路上有一个萌宠乐园,以为是小动物在玩耍,走进一看,不过是几个破旧不堪的铁丝围栏分别关着小狗、小猫或者小香猪这些寻常家宠,围栏里只有一个简简单单的棚和一个喂食用的碗,有些大人甚至去拍打围栏的铁丝,使里面的小动物受到惊吓,四处逃窜。

  在往回走的路上,驼鸟园在我的右手边,我远远的观望,它只是把近百只驼鸟分别关在不同的栅栏里面,没有食物,没有棚子,游客随意用路边的树枝给驼鸟喂食,以达到拍照的效果,各种垃圾允斥在驼鸟的周围。

  这就是号称所谓亚洲最大的驼鸟庄园,环境脏乱,游客素质堪忧,那些动物本该在森林中自由自在的生活,却被商家圈起当作赚钱的工具,没有自由、没有食物,没有家。那些不懂事的游客,你们在伤害它们时,没有一丝怜悯之心吗?难道看着它们四处逃窜、蜷缩在一起时是一种享受吗?商家看着它们良心不会痛吗?

  请善待世上的每一种生物,善待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教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