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有趣的实验作文200字

有趣的实验作文200字

2022-06-24 15: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作文课上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

  老师首先从包里拿了两张纸、一支笔、一个水杯、一个打火机。接着,老师拿了一支笔,沾了一点水,在纸上写了“你好”两个字。然后老师用吹风机对着这两个字吹,那两个字渐渐地消失了!最后老师用打火机点着火瞄准那两个字加温起来。这时候一股香香的炒栗子的味道在教室里弥漫开来,我们都忍不住地大口大口吸起来,好像吃到了栗子一样。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那两个字慢慢地又出现在纸上了。

  我们都感到很疑惑,纷纷问老师这是怎么回事,老师说:“因为这是白糖水,白糖加热会变色。”这时我们才明白,说:“这实验太有趣了,回家我们也要做一做。”

  你觉得有趣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