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把信任弄了作文600字

我把信任弄了作文600字

2021-11-27 12: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学三年级本是一个美好的时期,但对我来说是一个噩梦般的年级。之前的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学生,没有现在那样成熟稳重,那时的班级整天充满着欢声笑语,不像现在这样冷冷清清,一件事之后我却变得很讨厌三年级。

  那是一个阴雨天的下午,我正纠结着要不要把一件很秘密的事告诉我当时最好的朋友,问她想不想听?果不其然,她猛地点了点头,我脑子一热就告诉了她,“我喜欢某某某。”她惊讶极了,我让她保证不说出去,她信誓旦旦地说,她要是说出去就把她劈成两半。我也很相信她。

  一天回到教室,我发现同学们的目光不大对,有人指着我笑嘻嘻的,有人用所谓“同情”的目光看我,更多的是在那里起哄,“王依琳......”那个同学倒没怎么样,我的世界却一下子变了样,一切都变得灰蒙蒙的,天上明明是万里无云,一个难得的好天气,我却感到了电闪雷鸣,同学们的声音像锋利的剑,扎进我的心,可以说是“字字诛心”。回到家我的泪水涌出,像瀑布一样。

  在那以后,我再也不信任任何人了,无论最好的朋友怎么道歉,我也没有再和她当好朋友,换了一个爱运动,性格直率的“女汉子”当朋友。本以为这样就能摆脱阴影,但有一天,她居然也问了我几个这样的问题,我想着她应该没人可说,就告诉了她。结果时隔三年的历史再次重演。从此,我独来独往,在班级里也很少说话,课外书成了唯一不会出卖我的伙伴。课间不再出去疯跑,成熟了也稳重了。虽然也有点“独孤求败”的感觉,但比起身边老有一个“定时炸弹”好多了。

  我把信任弄丢了,我把一个个好朋友也弄丢了,但我好像不后悔。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