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疫苗接种作文500字

疫苗接种作文500字

2022-01-29 21: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疫苗是近期的热门话题,对此许多人提出了质疑:疫苗到底有没有用? 后续影响如何?

  我认为疫苗还是有用的,新冠病毒虽说已经升级变异了,可是疫苗可以提升我们自身的抵抗能力,有一个小的防火墙总比没有防火墙好吧!还有人提出什么基因影响、产生疾病之类的可怕副作用,甚至有一点儿不舒服,就是疫苗的原因。看着后期症状上那满满当当的影响,确实吓人的,不过那些十分严重的影响只是罕见,发生的几率是很低的,我觉得基因影响这样症状就有一些大夸其词了。

  这一波刚退,另一泼又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大家肯定希望疫情快走,可这可恶的疫情何时可以真正远走呢?有人说它会如当年的非典一样,在不久之后自己退去,也有人说它会如一个粘人精一样,永远在我们身边,纠缠着我们,使我们不得安宁。有专家提出,疫情可能会一直在,如果疫情淡去后,它可能会成为如感冒、咳嗽一样普通的病,长久的待在我们身边。对此我表示中立,我觉得这两个说法都合情合理,都可能发生,不过我更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战胜新冠病毒,消灭新冠病毒!

  如果如那些专家所说,病毒真的一直在,我们又如何与病毒共存?病毒不侵范我,我也不侵犯它。就像蚂蚁,蚊子,因为它们到了我家,我才会去消灭它们。如果它们不伤害到我,我也不消灭它们。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