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衣服作文400字

2022-05-01 08: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早晨,小亮端端正正地坐在书桌前,专心致志地写作业。突然,天空中电闪雷鸣,狂风大作。窗户被风吹得吱吱响。小亮起身去关窗户。

  他走到窗前,看见了雨点儿东一颗,西一颗地落了下来。邻居李奶奶家的衣服,正晾在晾衣绳上,被风吹得摇摇晃晃。要是风把衣服吹到地上,一定沾得满是稀泥,那李奶奶就白洗了。

  想到这儿,小亮不假思索地拿起一把雨伞,走出家门。雨点儿打在伞上就像敲着小鼓,小亮打着雨伞向晾衣绳走去。一阵狂风差一点儿把衣服吹走了。小亮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晾衣绳前,伸手去收衣服,可是小亮的个子太矮,够不着。于是,他抬了一个凳子来,站在上面把衣服收下来抱在怀里。他把衣服收完了,抱着衣服往李奶奶家里跑。跑着跑着,一小小心踩到了水坑,溅湿了裤子、鞋子和袜子,他一点儿也不在乎,还是继续往李奶奶家跑。小亮把干干净净的衣服放在了李奶奶的沙发上,又回家做作业了。

  李奶奶回到了家,发现了衣服已经放到了沙发上,一点儿也没打湿。她猜是小亮收的,去小亮家说:“小亮,谢谢你!你长大了,能帮大人做事了。”小亮开心地对李奶奶说:“奶奶,不客气。平时肯帮人,急时有人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